上海到克拉玛依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物流托管的步骤

来源:www.klmyhb56.com     发布日期:2014-08-28     点击量:

物流托管的步骤

 

   1、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这一阶段,双方须商议初步的托管合作意向及可能性,并签署物流托管合作意向书。 

  2、开展前期调研。这一阶段中,双方须组成联合调研小组,就委托方企业当前的物流资产,人员,作业流程,管理水平,工作量,服务对象、要求,成本状况等展开深入的调研,确定各项绩效参考基准,为日后制定承包费率或绩效目标奠定基础。 

  3、商议并签订托管合同。根据前期调研结果,双方须商定最终托管范围、时间、方式、各项管理目标、结算费率以及方式等一系列合同细节,并签订物流托管合同。 

  4、正式启动物流托管。召开物流托管大会,正式启动物流托管项目的实施。 

在上述4个阶段中,前期调研和商定合同细节两个阶段往往需要双方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对于一部分管理基础较好,历史统计数据相对健全的委托方企业而言,在有经验的专业物流管理公司配合下,可以在1至2个月内完成托管合同的签订。而对于另一部分基础相对较弱的委托方企业而言,这个时间可能会在6至12个月。

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一流的服务+合理的收费=100%的满意  免费电话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

港口物流发展面临的新要求

对中国物流地产的几点看法

如何进行物流仓储的运营?

铁路取消运输立户 黑货运输重大变革

西部铁路物流中心建成四年 货物吞吐量居全国榜首

企业选择第三方物流的重要性

信息化给物流企业带来4大好处

我国物流园区的5种盈利模式分析

信息化管理对物流发展有哪些作用?

货运价格是根据什么计算的

如何进行物流仓储的运营?

物流供给的特点

工业物流与农产品物流的区别

实现信息化管理对物流行业发展有哪些作用?

什么是3C物流

二三线和农村物流平台迎来商机

关于物流的平台经济要注意几点:

物流信息化将从卖产品转向卖服务

    中国物流面向平台化整合是必然趋势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