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克拉玛依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物流托管的优势

来源:www.klmyhb56.com     发布日期:2014-08-31     点击量:

物流托管的优势

 

  相对于传统的咨询服务,物流业务外包、成立合资企业和整体系统剥离(成立独立核算的子公司)等方式而言,实施物流托管的整体优势体现在以下五个方面: 

  1、投入低、手续简便,启动风险低。 

  相对于成立合资企业和整体系统剥离(成立独立核算的子公司),实施物流托管几乎不需要委托方企业在项目启动初期做任何大的投入。同时,由于是沿用原企业的经营证照,人员和资产关系也不发生变化,操作手续方面更为简便。这两点保障了实施物流托管的企业能够在低风险的前提下快速启动托管项目。 

  2、内部控制力强。 

  相对于简单的物流业务外包,实施物流托管的企业对物流服务相关人员、资产和业务的内部调控能力更强,从而能够更好地适应企业的发展需要或应对一些突发事件,保障自身的物流服务水平。 

  3、实行内部结算,交易成本低。 

  实施物流业务外包、成立合资企业或整体系统剥离(成立独立核算的子公司)时,所有物流人工成本和资产折旧都必须以营业收入方式向客户企业收取,由于营业税、所得税等税费的发生,实际上增大了双方的交易成本。而实施物流托管时,由于人员和资产关系不变,这部分成本可以通过内部结算的方式实现,规避了相应税费的发生,从而帮助企业降低整体物流成本。 

  4、重视实效,投入产出效益最大化。 

  不同于传统咨询服务“重策划、轻实施,偏理论、弱实际”的是:由于托管期内,物流管理公司的收益是与委托方企业的收益挂钩的。这就要求物流管理公司不但要强于策划,还要负责执行、实施并见到实效,从而避免了委托方企业买了“主意”却无法实施或见不到实效的尴尬局面,保障了客户企业在物流改革方面投入的成本效益最大化。 

  5、退出机制灵活。 

  实施物流托管的企业在托管合同到期、自身管理已经成熟完善或托管效果不理想的情况下选择终止或结束合作关系,比撤销合资企业或独立子公司更简便、灵活。对保障企业战略和组织架构的灵活性,随时响应企业发展需要大有裨益。

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一流的服务+合理的收费=100%的满意  免费电话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

物流托管的步骤

港口物流发展面临的新要求

对中国物流地产的几点看法

如何进行物流仓储的运营?

铁路取消运输立户 黑货运输重大变革

西部铁路物流中心建成四年 货物吞吐量居全国榜首

企业选择第三方物流的重要性

信息化给物流企业带来4大好处

我国物流园区的5种盈利模式分析

信息化管理对物流发展有哪些作用?

货运价格是根据什么计算的

如何进行物流仓储的运营?

物流供给的特点

工业物流与农产品物流的区别

实现信息化管理对物流行业发展有哪些作用?

什么是3C物流

二三线和农村物流平台迎来商机

关于物流的平台经济要注意几点:

物流信息化将从卖产品转向卖服务

    中国物流面向平台化整合是必然趋势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