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克拉玛依物流专线

服务项目Service

 首页 > 服务项目

★  普通业务项目:

A、办理上海至各地专线业务
B、办理上海至各地航空普件、航空急件、航空派送、航空异地付款业务
C、办理上海至广州、成都以及全国各地公路运输,大、中、小城市均可到达
D、办理上海至各地长途包车、空车配载业务
E、办理货物仓储并有大量库房出租
F、办理上海至各地的特快专递业务


★  特殊业务项目:

A、 承办上海至各地大、中、小城市个人或公司运输业务
B、 办理如画报、彩画以及手工油画的包装运输业务
C、 办理普通、高级化妆品的运输业务
D、 为大学同学或公司员工提供行李包装托运业务
E、 为客户提供定做木箱包装业务
F、 办理钢琴专业搬运、包装和运输


★  专项业务项目:

A、学生行李托运:为了适应市场的需要,也为了给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多的方便,我们特地开设了为学生提供行李包装托运的相关业务。2003—2005年我们曾在人民大学、外国语大学、理工大学、首都师 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林业大学、农业大学、科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 学、电影学院、邮电大学停车收货,现场办公。我们经过三年的摸索,积累了为学生服务的相关经验、同时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得到了大家的信任、理解与支持!我们将按照行李的品名、如电脑、书籍、床上用品、生活用品进行细致的分类、装箱、打包、然后进行统一编号,当天发车。
B、长途搬家业务:一直以来,我们为部份公司和个人提供了上海——重庆,大连,哈尔滨,昆明、上海——重庆,大连,哈尔滨,昆明的长途搬家业务,我们对公司的老板桌、老板椅、沙发、文件柜,个人的彩电、冰箱、洗衣机等有专业的包装和运输经验,我们每天都会接到和受理几家长途搬家业务!


★  仓储业务项目:

A、汉邦物流使用自行开发的先进的仓库管理系统(MM系统)对常态存储仓库进行库存管理,和公司DRP系统横向链接,客户可以通过公司网站上的客户登录口对所存货物明细数据远程实时查询;从而实现仓库管理中货物的进货、出货、实时库存控制管理,为客户提供一个快捷、畅通、准确、安全的物品信息通道,从而节约不必要的人力成本和商务成本。
B、汉邦物流提供货物进仓、分拣、再包装、出库以及物流运输一条龙服务。仓库周围交通便利、设施齐全,环境整洁、厂区内24小时禁烟,门卫24小时看管,现面向各企事业单位、贸易公司诚意招租,承接上海至全国各个城市和各大企业适合以本部为中转仓库的合作事宜,仓库大小可任意分割。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