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克拉玛依物流专线

仓储服务Warehousing

 首页 > 仓储服务

汉邦物流目前在全国各地共拥有周转仓库73920平方米,储存仓库36100平方米,总库房面积达到110000平方米,可以为客户提供货物暂存、拆拼箱等仓储服务及多项增值服务(分拣、缠膜、包装、挂衣、称重、分发、库存报表等)。汉邦物流上海总部公司拥有物流配送周转仓库21000平方米以及常态存储仓库库存面积15543平方米,其中货架区域为6400平方米。常态存储仓库地面承重:3吨/平方米,仓库层高12米,采取24小时安全管理控制,视频监控,其安全标准符合C-TPAT要求。仓库外有760平方米的转场和8个可上下调节的装卸平台。能同时由八个库门出入货物。


汉邦物流使用自行开发的先进的仓库管理系统(MM系统)对常态存储仓库进行库存管理,和公司DRP系统横向链接,客户可以通过公司网站上的客户登录口对所存货物明细数据远程实时查询;从而实现仓库管理中货物的进货、出货、实时库存控制管理,为客户提供一个快捷、畅通、准确、安全的物品信息通道,从而节约不必要的人力成本和商务成本。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