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克拉玛依物流专线

运营线路Route

 首页 > 运营线路 > 运营线路详细

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4-05-22     点击量:

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工商、税务和运输部门核准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性物流公司,主营上海到乌鲁木齐、兰州、拉萨(辐射西北地区)、上海到昆明、贵阳、成都、重庆(辐射西南地区)的运输业务。


公司以现代的网络技术和先进的信息化管理手段为依托 ,具有跨地区的综合运作能力,为客户提供门到门的一站式服务,公司配有各种短驳车辆和先进的物流设备凝聚了大批专业物流人才 ,拥有一支精通物流操作的核心团队 ,团队平均年龄28岁,为各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为个性化客户提供完善的供应链管理服务。



公司秉承货物运输安全、准时、快捷、经济的理念,与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让用户获得了较高的满意度,成为上海物流领域现代化管理的优秀骨干企业。


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竭诚为您提供安全便捷、称心如意的服务!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