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克拉玛依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关于物流的平台经济要注意几点:

来源:www.klmyhb56.com     发布日期:2014-08-04     点击量:

关于物流的平台经济要注意几点:

1。物流平台经济玩的不是单一的业务,是以生态为基础的新型商业模式,具有长远的战略价值。  

2。物流平台表面看是实体整合,实际上内在是商业模式的融合,同时也是战略思路的协同,一般的企业是玩不好的,也不是用一套IT系统就能实现的。  

3。物流平台经济不是赚眼前的钱,目光短视的人是注定玩不好平台的。  

4。物流平台经济需要进行商业模式裂变,就像马云的阿里巴巴一样,赚的不是交易和买卖的差价,是在依托这个平台积累的资金流、信息流等其他商业服务获取利润,信息通路和资源整合将会获得更多的价值空间。  

移动互联技术推动商业模式变革  

2014年是中国4G网络落地之年,过去中国3G发展的三年里,已经催生了中国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落地,以物流供应链来说,过程可视化变得越来越容易。  

1。移动互联变革公路物流运营:以3000万卡车司机为服务对象的移动互联平台蕴藏着重要价值,目前三家公司都在倾力抓住这样的商业机会,他们是汇通天下、易流、维天运通。  

2。移动互联变革快递服务:以顺丰、百世为头的快递企业已经陆续在移动互联上实现了创新,将服务与APP、微信结合,变革传统物流的运营服务模式,赢得了较高的客户体验。  

3。移动互联变革物流商业整合:2013年在新的SNS平台的物流中高层圈子已经初具雏形,2014年信息通路的变革将彻底变革中国物流的商业合作模式。  从趋势看,那些传统的依靠信息中介、缺乏核心竞争力的角色将越来越难活,4G时代给物流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发展商机!  

 

 

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一流的服务+合理的收费=100%的满意  免费电话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

物流信息化将从卖产品转向卖服务

中国物流面向平台化整合是必然趋势

物流法律法规

物流、货运和托运有何区别

物流让行业焕发生机

物流业需融合供应链

服装物流配送操作实务

物流的重要性

物流的起源

什么是横向一体化物流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