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克拉玛依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江西国控拟投30亿元建设新一代物流信息港

来源:www.klmyhb56.com     发布日期:2014-09-14     点击量:


江西国控拟投30亿元建设新一代物流信息港

记者从江西省国资委获悉,江西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国控”)已组建全资控股专业物流投资公司,拟投30亿元建设新一代物流信息港,重点在南昌、九江、赣州、吉安、宜春、上饶等地布局,5年之内建成中部地区以资源共享为核心的物流示范体系,全面融入长三角、珠三角物流体系。

据悉,此次江西国控拟选取南昌、九江、赣州三市作为枢纽型物流信息港的建设城市,作为物流体系的核心和区域辐射中心;选取吉安、宜春、上饶作为城市配送物流港的建设城市,对周围地区发挥货物集散和城市配送功能。鹰潭由于其运输枢纽优势,作为城市配送物流港的候选地点。未来物流信息港总的建设规模为3400~4600亩,总投资估算为69亿元。

根据规划,未来1~2年时间将初步建成核心物流港,2~3年努力建成全省物流港网络,形成江西境内完善的物流网络体系。5年之内建成中部地区以资源共享为核心的物流示范体系,全面融入长三角、珠三角物流体系。

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一流的服务+合理的收费=100%的满意  免费电话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

物流资源整合的三大目标

甘肃省社会物流业亟待“小”升“高”

物流时间效益有哪些类型?

2014年快递物流电子商务论坛在贵阳举行

铁路发力“最后一公里”

大力发展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现代物流业

今起昆明二环内限行货车 新增运输成本不会转嫁消费者(物流成本的增加)

物流托管的优势

物流托管的步骤

港口物流发展面临的新要求

对中国物流地产的几点看法

如何进行物流仓储的运营?

铁路取消运输立户 黑货运输重大变革

西部铁路物流中心建成四年 货物吞吐量居全国榜首

企业选择第三方物流的重要性

信息化给物流企业带来4大好处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