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克拉玛依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物流的四个效用

来源:www.klmyhb56.com     发布日期:2014-07-14     点击量:

 

 

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一流的服务+合理的收费=100%的满意  免费电话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

上海到克拉玛依物流 上海到克拉玛依专线 上海到克拉玛依货运托运 上海到克拉玛依整车 上海到克拉玛依钢材运输1)天天发车 准点准时;(2)安全快捷 准时到达;(3)价格实在 服务周到;(4)运输安全 货损理赔。

 1.形态效用  
    指以制造、生产和组装来增加产品的价值,当原材料通过一定方式组合成为一种产品就产生了形态效用。 
  
    2.场所效用  
    物流活动通过把货物从供给者搬运到需求者,提供了产品的场所效用,物流扩展了市场的边界,因而增加产品的经济价值,这就是场所效用。  
    3.时间效用  
    “物”从供给者到需求者之间有一段时间差,由改变这一时间差创造的价值,称为“时间效用”。这也和运输的时间效用相一致,就是物流能将物按规定的时间运达到指定地点。  
    时间效用实现的三种方式:缩短时间、弥补时间差、延长时间差。  
    4.占用效用  
    与市场营销中的产品推销有关,推销是一种直接或间接地与顾客接触,增加顾客想拥有商品的愿望的一种努力。

 

 

 物流产业的特点

 

物流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第三方物流发展模式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